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飒职业:天然气年龄:23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体验骑行带来的快乐!

清晨 微风 行走

标签: 随感  
2008-07-15 11:1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喜欢清晨开门后迎面的第一缕风,会让我觉得世界还很美好。踩着熟悉的路,行走...
     每天周而复始的行走着...不同的风景,不同的人,不同的心情,还有,渐渐成长的自己。行万里路不一定胜过读万卷书,但是每个人眼中的世界是永远不一样的,哪怕相同的一条路,行走的过程也是千差万别。
     喜欢乘公交车时看外面的风景,好像在看一场很特别的电影,电影在动,我也在动。偶尔,电影里的人会和我眼神交错。又或是,我在电影里看到了你。许久后,电影放完了,我也到站了。很多时候,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,电影的主角是谁?你?他?她?也许根本没有主角可言。因为这是一场没有导演,没有剧情的电影。但它是真真切切存在的,而且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,没有华丽的舞台,惊心动魄的场面,扣人心弦的情节,我想,这就是生活吧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人生是什么? 下一篇:不成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